梁燕儿

美巢装饰精装修套餐的价格水平为什么能和游击队竞争

1、工程家规模话大宗采购通过集团定制的方式对主材进行采购,批量定制把流通领域的提成佣金、回扣都挤干,实现超低价定价实惠客户。
2、自建工厂完善物流配合拥有近万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全套引进意大利板式家具生产设备、德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国内先进配套设施,专为套餐装修服务,实现了低价运作模式。
3、精装修套餐零售花丰富的精装修项目实力和经验的积淀,通过努力从批量走向零售,使中原地区消费者享受到精装修带来的品质生活便捷体验。
4、精装修套餐直销模式将销售给开发商的精装修服务,直接以相同的价格和质量销售给消费者,规避精装房销售中的二次加价。也即消费者只需1/2左右的价格即可以享受到沿海地区知名开发商的精装房装修品质。
5、集团化运营 集团投资方具有资金实力雄厚,在全国多个城市稳居市场冠军地位。
6、源自精装修在公装及精装修板块,聆海多年来先后与万达等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商合作精装修楼盘项目,聆海在公精装领域实力练达、经验纯熟。
7、精装修套餐标准化美巢精装修套餐奉行全程标准化理念:标准化签单流程,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物流体系,标准化客服系统。
8、透明装修计价方式采用客户的住宅套内面积乘以套餐价格,得到的数据就是装修直接费,再加上固定的应付费用即为装修全款。透明的简易计价方式让客户不会多花费一分冤枉钱。


美巢装饰精装修套餐的价格水平为什么能和游击队竞争 - 美巢互联科技 - 美巢互联科技

 

评论